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暨“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8/5 18:10:09  

    8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暨“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局纪检组王跃岭书记,李俊铭副局长、朱耀勇副局长,土地储备中心朱敬举书记参加会议。各县(区)分局、直属分局、市局直属单位和相关业务科室参会并发言。局领导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俊铭副局长结合系统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力,扛牢责任;二是要强化措施,力求实效;三是要加强督导,严格问责;四是要创新机制,“长效常治”。

    下一步,市局扫黑办将按照省厅、市扫黑办的有关要求,创新管理机制,强化部门监管,堵塞管理漏洞,完善监管体系,不断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