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规划院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 杞县五里河镇马千寺村贫困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6 16:59:10  

    2020年1月3日,开封市规划院扶贫工作队来到杞县五里河镇马千寺村,与驻村工作队一起,进行日常入户走访和慰问。

    

    正值春节前夕,院长张超瑞、副院长杨今朝一行首先来到驻地,看望驻村工作队干部和队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同时表达了院领导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们的深切关怀。


    张院长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不负厚望,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驻村第一书记冉伟强向张院长进行了例行工作汇报,表示会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一一落实相关要求,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扶贫工作队队员们来到各自的帮扶联系人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活生产状况、困难诉求,倾听村民们的心声和期盼,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宣传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好政策和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用地规划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