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分局开展植树节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3/12 15:02:37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绿化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氛围,共推共建生态宜居家园。3月12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亭区分局在柳园口乡柳园村参加“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积极地搬树苗、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互相配合,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栽种下的一棵棵树苗,不仅播种下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和憧憬,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做出了贡献。

近期,植树节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人纷纷参与到植树造林的工程中来,龙亭分局提醒大家,植树节的意义在于增加森林资源,要因地制宜,而不是占用耕地良田,植树活动要科学进行,切不可盲目,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则草,打造多层次的森林景观,为建设时尚宜居的美丽新龙亭作出积极贡献。(投稿人:陈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