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能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全力以赴守好基层防疫阵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15:22:36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上下齐心战“疫”、协力前行,全力守好分包社区卡点。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我局快速行动,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科学调配工作力量,按照“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体温检测、“双码”核查和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往来管理工作,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做到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参与值守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兼顾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放弃休息时间,从早8点直至晚十点,始终不间断坚守岗位,规范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为我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我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供稿人:马笑飞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