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交房即发证”仪式在建业菊香里园区举行市领导出席仪式讲话。入住园区的业主代表喜领不动产权证书和钥匙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19 11:25:27  
        开封市“交房即发证”仪式5月18日在位于示范区的建业菊香里园区举行。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主持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等局领导以及市住建局、建业集团开封区域总公司领导出席仪式。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闫凯在仪式上致辞。入住园区的业主代表喜领不动产权证书和住房钥匙。


       闫凯在致辞中介绍,今年以来,为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完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模式,创造性地开展“交房即办证”试点工作。此次,“交房即发证”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进入“交房即发证”时代。今后,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向业主交房的同时,即可当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下一步,中心还将通过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工作办结时限,使各项便民利企举措更加高效。

       黄玉国在讲话中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房即发证”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中央、省、市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走在了全省前列。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更新思维方式,拓宽创新内涵,强化技术支撑,彰显了“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发展理念。今后,这一创新举措要在全市推广,成为普惠性的措施。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王勇军、张春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