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响党派我来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7 11:1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帮助企业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企业的作用,3月26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驻开封武秀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市派党建专员李炳让、顿汉集团市派党建专员程寿贞,立足帮忙不添乱,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纾难解困等工作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

 

    为了掌握更为详实的情况,党建专员对各派驻企业的基本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积极提供复工复产方面的措施政策,并督促和帮扶“三项”任务的落实。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如:工厂工人口罩需求量大、不好购买的实际情况;企业职工公租房费用偏高等问题,出点子,想办法。积极与开封药厂联系购买口罩事宜,得到企业的好评,称此项工作温暖了企业员工的心,体会到党组织对企业的关心和爱护。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指导党建工作与开展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党组织在企业的全覆盖。按照两家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出了“5+N”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对两企业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具体指导并参加该企业的主题党日活动,让企业党员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使党的建设在企业生根开花、根深叶茂。(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