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三调办有效推进禹王台区 三调初始调查成果数据接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3 17:51:06  

    为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禹王台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规范三调工作技术要求,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不同行政区两侧重要地物的贯通性、保证同名地物的一致性以及地类、权属等属性信息的一致性,满足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汇总成果质量检查要求,保障禹王台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应用。

    2020年3月9日-10日,禹王台区三调办工作人员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接边县区根据DOM及外业调查结果开展内业接边,对三调初始调查数据库中县级调查界线两侧相邻图斑认定是否一致进行核实。

    3月17日禹王台区三调办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协助技术单位工作人员到外业对接边过程中发现由于双方调查时点不一致的图斑进行实地调查举证。经核实双方举证照片后认定,涉及我区的11个图斑地类属性需进行调整后与对方保持一致。

    经过作业单位和监理单位对接边数据进行质量自查,接边数据符合实际情况,图形、属性、权属、拓扑正确。3月20日我区的三调项目接边工作完成县级接边并及时上报省三调办,为接下来的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打下基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