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网上办事 操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 16:16:36  

       为促进中介机构尽快熟悉中介超市办事流程,加快推进“多测合一”改革落地,10月28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多测合一”网上办事大厅操作培训会,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程寿贞,市大数据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市测绘资质单位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请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现场操作演示,同时针对设计软件的一些不足,培训人员现场指出并说出改进措施,不断优化完善程序。

      培训会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操作流程。要把握每次学习机会,同时做好传帮带,确保“多测合一”能够迅速服务企业,发挥作用。二是积极探索改革举措。保障“多测合一”《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助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效率提升和营商环境改善。三是不断完善程序设计。在保障各方权益的同时,设计程序能简则简,利于各方操作。四是加强行业监管。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证测绘成果质量,维护公开、公正、平等的市场竞争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