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到杞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3/3 15:06:44  
??

33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到杞县裴村店乡鹿台岗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参加活动。

薛书记来到分包贫困户刘效祥家中进行慰问,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儿女的孝顺和医疗保障情况,并到厨房和房间看看老人的生活居住环境,看看厨房的米面油还有没有,摸摸老人的被子厚不厚,了解老人还有什么困难和需要。随后薛书记从兜里掏出1000元现金交到二位老人手里,两位老人激动不已、热泪直流,看到这种场面,现场的每位同志心坎里都感到温暖如春。

随后,薛书记召集市局驻村工作队和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人员深入研究,不让脱贫停留在一户二户上,把扶贫思路引向深入,强调并指定专人负责,要充分发挥资源领域优势,尽快采取规划下乡村、土地复垦卷等利农惠农便农的政策优势,把国家的政策落实到村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农民的手心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