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测绘资质升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2/5/25 17:18:22  
        按照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5月25日,矿产测绘科到河南省乾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现场指导测绘资质升级工作。


       现场会上,河南省乾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依据测绘甲级资质申报要求,从技术人员资料、仪器设备信息、测绘业绩、技术质量保证体系、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管理制度、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资料准备情况。测绘科工作人员对仪器、保密电脑、保密设备等进行现场检查,并指出申报资料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合理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帮助测绘资质单位更好更快完成申报材料填报工作。

       下一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继续深化测绘地理信息“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鼓励并指导各测绘资质单位拓展测绘业务,提升行业竞争实力,助力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