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0 15:30:56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局的工作要求,尉氏县自然资源局于5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的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忠,副局长刘文强,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县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强调指出:一是各标段要“实”字当头,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遵循实际现状调查,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派出合格的技术人员参加三调工作;二是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开展工作。各标段要对新增变化图斑提取增量,加快进度确保调查质量,并对各自成果进行自查自纠。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三调技术规程和要求,认真做好三调项目质量检查和监督工作,保证全县三调成果质量合格。三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各乡镇所长向主要领导汇报好此项工作,充分认识三调工作的重要性,让多部门参与进来,多方联动,对2019年以来新增变化图斑进行再核实,让成果调查准确,真实可靠,确保全县三调工作完美收官。(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申建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