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悟思想 开新局”“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3 9:18:45  

    为落实省厅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省厅2021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根据局工作实际,我局于2月25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悟思想 开新局”“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如何学习党史》《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通过深入细致学习上级精神,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强力推进政治监督,是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同志们一致表示,在2021年将扎实开展党史教育,通过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激励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