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前行,不负韶华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 15:10:27  

    1月1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经济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不动产登记工作,深入分析中心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重点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油鼓劲。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中心涌现出的先进科室、优秀人员、先进工作者、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个人、“学习强国”积分积极分子、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及窗口服务优秀工作者,并号召中心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看齐,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上,中心主任闫凯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题为《笃定前行,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中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全程电子化,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推动不动产登记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实现不动产登记“一证(身份证)办理”。大力弘扬务实重干作风,崇尚实干、力戒空谈。坚持“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把各项安排部署和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取信于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主线,聚焦群众热点难点,勇担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开封不动产登记事业新篇章。

    杨家锋书记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中心2019年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不动产登记队伍。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5+N”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等平台,坚持“请进来”“走出去”“领导干部上讲台”“传帮带”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模式,对干部职工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不动产登记人才。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开创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推动不动产登记改革取得新进展;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不动产登记干部队伍;强化服务意识,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心去,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干部形象。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心思用到工作上、推动发展上;要牢固树立“法规”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置于法规的约束之中;要处处体现“实干”作风,为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树立正确导向。

    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闫凯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庞元胜和工会主席刘喜顺分别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主任周德强作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讲话;纪检书记蔡基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副主任王祥宣读了获奖科室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春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