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2021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4 9:23:3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系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21年2月5日下午,我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户外分批次分项目有序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报名参加,有拔河、掷沙包和跳大绳等项目,活动准备期间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各支部参赛小组有序开展活动,参赛人员在明媚的春日里团结协作、昂扬斗志、奋力拼搏,未参加比赛的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活动现场十分和谐热闹,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目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放松,大家的压力得到了释放,同时,为实现2021工作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添了一把火加了一把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拉进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提升了系统人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