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厅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8 10:24:49  

    近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到河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省厅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贯彻党中央精神、坚定国家立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围绕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理念,厘清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一个统领、一条主线、两个职责、五项改革、六方面重点”的“11256”工作新思路。三是落实新思路,抓实抓牢党的建设高质量、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国土投资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争名晋位,谋划打造7项出彩点,奋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气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