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配合 助力我市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7 11:14:52  

       为落实《河南省“十大战略”实施方案》,10月10日,市工信局,省、市移动公司及相关技术人员来我局开展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局矿产科、信息中心参加会议。

       自接到《关于开展全市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调研的函》后,我局高度重视,主管领导宋汉雄副局长组织相关科室及单位召开专题会,分解工作任务,对调研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安排,积极准备,整理汇总材料。

       会上,信息中心代树鹏主任对目前我局数字化方面的基础设施、平台支撑、应用系统、数据资源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工信局对我局数字化建设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两局技术人员就数字产业化及数字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加强对智慧场景的探索与积累,深化数字赋能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各局委、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在夯实基础测绘的前提下,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城市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发掘为提升数据价值的提供支撑,更好满足高质量多跨协同场景和其他智慧化功能建设需要,全面提升建设系统行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矿产测绘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