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6/23 17:07:07  

    6月22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家锋主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加快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风党纪和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健全预防腐败长效机制;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作用。中心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触碰法律红线,不挑战道德底线,以饱满的热情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不断发展,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领导,切实做到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形成中心廉洁自律的良好风气。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刘新增、张春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