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2021年度 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2 16:45:36  
        3月2日,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贯彻学习近期省、市有关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所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干事创业,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奋力推动事务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疫情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事务所上下一心,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征地主业,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应对困难挑战,高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考核工作看成全面体检、当作推动落实重点工作的有效督促、当作对选人用人和转变作风的重要抓手。

       会议部署,立足2021年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争创五强党支部。不断提升集体领导、民主决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焕发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坚持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健康成长。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立足实际,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按照工作台账稳步推进,主动服务,保障用地发展。不断学习《土地管理法》,对照我所业务重新梳理、完善征收程序,严格按照新法开展征收工作。继续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转化为迎艰克难的工作方法和动力,努力做到更好的服务大局发展。


2021年3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