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联合曹门办事处阳光社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3 10:22: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2日上午,开封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联合曹门办事处阳光社区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参加人员有支队全体党员干部、阳光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及办事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陈列馆各展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详实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高风亮节和晚年生活状况。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雪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刘少奇同志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心,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王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