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动员部署“99公益日”慈善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12 16:59:26  

        8月11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99公益日”活动专项工作会议,动员全系统各单位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支持慈善事业。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根据慈善总会要求,积极动员各单位干部职工,尽可能完成本次筹款目标任务。二是确保动员培训到位。针对今年“99公益日”活动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单位要及早确定专人负责,同市慈善总会对接参与培训,同时做好本单位的培训和宣传工作。三是确保组织宣传发动到位。各单位要组织好各方面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皆慈善”的良好氛围,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四是确保募捐资金使用到位。本次活动募集的资金,将按照“谁募集谁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根据项目预算范围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公开透明、专款专用。

      “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为响应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由多家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网络募捐活动。旨在通过运用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手段,以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进行小额捐赠,以轻量、便捷的方式参与互联网公益活动。( 机关党委: 刘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