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连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十二载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5 9:33:4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我所成功连创“省级文明单位”,自200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至今已经连获这份殊荣十二载。
       “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荣誉,它不仅展现了我所的文明程度和职工的文明素质,更体现了自然资源集体的整体发展水平,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文明品牌。
      为珍惜作为我局二级单位是省级文明单位的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近年来,在市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所历届领导班子固守发展的信念,围绕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以做好征地管理主业、促开封经济发展为主旋律,扎扎实实地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专门抽调骨干力量带动全员职工用心开展了“福利院送温暖”、“文明交通站岗”、“设置学雷锋文明使者服务站”、党员进社区、社区文化帮扶及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不仅圆满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任务,而且潜移默化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软实力,积聚了“正能量”。打造出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职工队伍,凝聚团结务实奋进的发展力量。
       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过申报推荐、材料审核、知识测评、实地考察等环节,从12个项目36个指标52项具体内容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命名表彰。(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郭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