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热情服务暖人心,高效办事获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16:12:53  

        近日,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收到来自开封晖达中南置业有限公司赠送的一面印有“办事热情,服务高效”的锦旗,感谢办事工作人员快速、高效的办证服务效率,帮助企业完成建设工程档案验收事宜。


       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自开展“万人助万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来,多项并举推进服务质量快速提升。一是转换视角,优化服务。从办事民众和办事企业的视角检视业务流程,疏通办事流程中的难点、痛点,建立优化措施并落实责任到人,提升办事效率;二是不断完善“容缺办理、材料精简、压缩审批时间、主动对接、实行承诺制”五项服务措施,推行“一次告知”,让办理难点在单位内部消化,只让办事人“只跑一趟,不跑空趟”;三是受理即办理,通过强化落实工作责任,精简材料和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实现当天即办结、当天可出证,助力企业竣工验收。

        下一步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阳光透明、“暖、快、优”的满意服务。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供稿人:曹润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