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热烈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6/25 17:50:24  

    625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薛兆武主持,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出席并致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分局及局属单位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黄玉国现场参观了大型展板和咨询展位,了解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耕地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土地调查”“土地综合整治”“不动产登记”等内容,他指出,举行此次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深入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土地法律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然资源工作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提高公众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黄玉国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效果。

  

    活动最后,基层乡所代表和社区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及参加活动的群众分别在大型展板上签字。

  

    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知识展板、海报30余张(幅),横幅20余条,发放土地日宣传材料、宣传品等5000余份,接待群众2000余人次,大力宣传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介绍了好做法、好经验,引导了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