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树新风”九月份“5+N”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9/4 15:27:29  
         以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为目的,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9月3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党支部、同创单位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树新风”九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过政治生日规定动作后,召开了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副局长李亚安作动员讲话,李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强调: 一要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点抓落实。局机关和同创单位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省、市及局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行动、工作都统一到创建目标上来。二要围绕思想道德教育抓落实。创建工作必须从思想道德教育着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注重典型示范引领,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推动各项工作改进创新。 三要围绕推动单位发展抓落实。要将文明单位建设的具体要求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紧密对接融合,把创建工作作为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总抓手,细化目标和措施,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的工作模式。四要围绕丰富活动载体抓落实。以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体职工都要积极参与进去,做到在建设中展示文明形象,在建设中提高自身素质。五要围绕“两个意识”“三个重点”抓落实。要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开拓进取的争创意识、全员参与意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扎扎实实和富有成效的活动,把单位建设得更好。


       随后,开展了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杨新民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为主题讲党课活动。会后,各党支部党员分别按时、足额交纳了党费;各党支部到“双联双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