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2/23 16:50:0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汇聚争先进谋出彩的强大力量,223日,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共同为2月入党的孙刚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副所长郭承辉代表党支部向他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孙刚同志结合入党31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悟,表示继续为党、为人民做出积极贡献。之后共同缴纳了当月党费。

   张大磊书记特别强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