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开封市鼓楼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评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8 17:31:56  

    1月4日,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专家论证评审会,对《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9-2035)》、《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9-2035)》《开封市鼓楼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9-2035)》进行评审。


    会议成立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开封市示范区、顺河区和鼓楼区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内容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评议。

    评审委员会认为,规划编制单位为规划的编制做了大量工作,基础资料详实,规划内容全面,规划深度满足国家和省相关规划的要求,原则通过规划。同时,评审委员会对水环境功能区划、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投资估算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村镇规划建设协会、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郑州大学、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信豫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封市攻坚办、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顺河区以及鼓楼区的城管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规划院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