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学习河南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6/16 16:3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摆在首位,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调性、有效性。6月16日上午杞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由派驻纪检组组长郑红旗传达学习“河南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基本方针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为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职能,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精准监督,统筹推进“四项监督”,打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内在联系,增强总体效果,放大叠加效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杨卫东局长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禁工作日午间饮酒,树立文明、廉洁、勤政、高效的自然资源形象。

杞县自然资源局 王艳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