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推进“多测合一”服务新模式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9/15 17:06:38  

       9月15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组织召开推进“多测合一”服务新模式研讨会,开封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太极公司软件开发负责人及全市部分测绘资质单位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要从推进服务新模式、规范技术标准、建立共享新机制、探索监管新方式、优化市场环境等5个方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最大限度缩减测绘环节和时限,合并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的测绘事项,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涉及的测绘事项划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和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3个阶段,将每个阶段中的测绘业务整合为一个测绘事项。整合后每个阶段的测绘事项委托一家测绘单位承担,或全流程委托一家测绘单位承担,切实减少测绘费用支出,助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效率提升和营商环境改善,确保实现改革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