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26:2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2月5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成员董育辛参会指导。党组书记薛兆武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指导引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首先,薛兆武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陈伟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局党组对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兰考标准”,紧紧围绕主题严肃认真地进行党性分析,查改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党组书记薛兆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做好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做、真懂、真用。二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形成“头雁效应”,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铁的纪律约束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三是强化素质建设。要开拓胸怀,克服本位主义,做到心中有大局、有全局;要提升境界,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要提升能力,敢于担当重任,着力解决新情况和历史遗留问题;要开拓创新,围绕新思路,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要树立形象,要以钉钉子精神,打造出更多的出彩点,努力提高系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开封自然资源和规划新形象。(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