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9 11:08:14  

    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10月28日至2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协、河南省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术年会围绕“万物互联 智绘驱动——新测绘 新发展”主题,集中呈现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发展趋势。年会包括主论坛和16场分论坛,特邀王家耀、李德仁、杨元喜、李建成等9位院士作了《建设“黄河大脑”,服务流域“保护”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从对地观测到对人观测》《智能时代测绘学科发展战略》等多个精彩报告,围绕智慧位置服务、新型测绘服务模式、数字政府等话题,展现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

    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装备,以及跨界融合产生的新技术、新应用等,并增设“十三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专区,集中展出了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高精尖装备和最新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