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所长述职述廉 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 16:05:29  

        2020112日,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所长述职述廉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忠,县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王俊生,局领导陈继超、李涛及各乡镇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各乡所长对2019年度工作及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新年度工作的重点和思路。


    会议要求,乡镇所长肩负着辖区内自然资源的管理责任,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明白法律和政策的新要求,学习好新《土地管理法》,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做明白人,干明白事,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严格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资源的监管责任,做到制止到位、巡查到位、查处到位,执法程序规范、文明公正。(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