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9:11:52  

        1月19号,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对局领导班子的建议意见,切实找问题、摆差距、明方向,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各局属单位、县区分局、机关科室和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两委代表、普通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等7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视和对局班子的支持与信任,为下一步局党组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下一步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逐条归纳梳理,完善改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体现到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同志个人发言提纲中,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上。对指出的问题及时分解和处理,能当下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当下暂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确保有落实、见效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权力接受监督。(供稿: 刘源 赵灿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