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顺河分局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3 10:10:48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0月22日下午,区第四巡回指导组施亚菲副组长、张正冒雨莅临顺河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关概念等知识。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参考人员认真答卷,纪律严明。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促使党员干部反思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参加测试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开封市顺河分局 黄泰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