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规划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7/27 10:00:00  

    7月27日,开封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局机关科级、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在剖析整改阶段的顺利进行,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展厅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视频短片等形式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廉洁发展史以及为反腐做出杰出贡献的清官廉吏,同时也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共产党人为了反腐而付出的不懈努力,在最后一个展厅则是以因贪腐走上不归之路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区,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满腔情和崇高理想,重温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庄严责任,使在场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鼓舞,增强了使命和责任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