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5 14:03:01  


       为进一步推进“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12月14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08问》内容,传达了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宣传口号,普及了“东亚文化之都”的相关知识,使参会人员对“东亚文化之都”的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标准、强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要紧贴我局实际,发挥我局点多面广的优势,利用规划展示馆这一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向公众免费提供宣讲服务,宣传展览、普及“东亚文化之都”创建相关内容,提升公众知晓度、参与度。有序推进“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例会制度,常态化组织开展“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全面唱响“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文化品牌,助力我市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高标准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