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3/15 15:11:39  


3月15日,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深入解读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担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该局党组书记强调,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全局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我局党组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努力为实现自然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供稿人:王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