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扎实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6/21 18:06:32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6月16日,在局多媒体会议室中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宣传解读《河南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意见》和《开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意见》,要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在全系统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开展《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推动全员落实安全知识应知必会、安全技能应会必会。

       此外,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门户网站开设专题专栏,推送图文、音视频等学习宣传资料,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