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及部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5 9:12:44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提出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上,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紧紧围绕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城建档案技术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刘金山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党风廉政讲话和张兴辽厅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形势,务必强化部门领导和责任担当;二是理清思路,2020年是我馆全面推进城建档案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伴随“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启动,虽然疫情影响仍未褪去,但在确保严格落实我馆各项管控措施的同时,必须全力推进年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要带领职工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坚持“一手牵两头”要求,将我馆总体部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城建档案馆(规划展示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