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4 15:47:14  

       1月13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项学习传达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

      会议先对《意见》进行了重点学习,分别由组员对意见的各个章节,逐项进行轮流领读学习。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接受监督,正确履职履责。要求全组同志要结合岗位职责,把握特点规律,围绕工作重要风险点,认真学习领会《意见》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持之以恒练好“基本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又强调,《意见》是中央纪委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而出台的意见措施。各位组员一定要深入学,认真学,明确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