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9 16:44:31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12月28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对辖区内测绘单位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现场督查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2022年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表》明确的内容,由测绘资质单位自查、整改、市级抽查的方式组织实施。重点围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等6个方面开展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上学习力度不够;对于安全生产风险排查不够细致;在新技术或新设备野外使用安全防护措施上不够有力。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保障测绘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下一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强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测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继续保持全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矿产测绘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