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非法占用耕地挖沙取土 盗采砂资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4 15:26:25  

       2022年1月13日,鼓楼区召开非法占用耕地挖沙取土、盗采砂资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韩刚岭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农业农村局和涉农办事处负责人。


       会上,传达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韩刚岭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对全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各有关单位和办事处,要深刻认识耕地挖沙取土、盗采砂资源专项整治工作的深远意义,严肃认真扎实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动员,强化宣传,公布举报电话,层层签订责任书、承诺书,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清单推进,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群体坚决查处。二要严明纪律,扛牢责任,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三要发扬攻坚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此项工作起底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回应群众呼声,坚决打伞、破网、断链,对非法行为“零容忍”坚决依法处置到位。(供稿:李海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