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4/22 17:21:54  

        为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4月22日,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4.22”世界地球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花瓣广场举行。


       活动由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宁的致辞拉开序幕,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展板、宣读倡议书、设置签名墙、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讲解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低碳生活等知识,倡导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号召大家共同担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

        除线下户外宣传活动外,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在微信、抖音等平台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号召更多市民珍爱地球、呵护家园,呼吁其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牢牢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