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第十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 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24:37  

 
        为积极响应开封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幸福开封”的号召,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泛动员、认真组织、踊跃参加,共选拔160余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在本届运动会中,市局共参加了团体广播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拔河、团体双升等七个项目的比赛。为确保工作和比赛任务的顺利完成,全体参赛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努力协调好工作、家庭、训练比赛三重关系,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冒酷暑,战高温,拼时间,抗疲劳,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


        经过顽强的拼搏,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代表队坚定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决心和信心,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以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文明健康的良好形象。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