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同抗疫 践行使命显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 16:53:53  

       近日,顺河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苹南社区主任专程至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疫情防控执勤卡点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全员发动,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同力、并肩作战,充分诠释责任与担当。

       苹南社区送来的精神鼓励,既是对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疫帮扶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不麻痹、不厌倦、不放松”的姿态,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王彬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