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建幸福家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17 10:59:55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党史中汲取力量,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8月15日下午,烈日炎炎。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农房登记科结合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里城社区天下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帮扶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小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民的幸福感,改善和美化居住环境是百姓之盼。只有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卫生,才能提升城市文明度。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对小区内街道地面、绿化带及道路两旁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文明创建重在行。中心在近年来的文明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通过身体力行,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建共享共治文明成果”的良好创建氛围,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郭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