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进行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5 17:40:51  

   4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局机关副县以上、各科室负责人、五区分局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跃岭通报了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孙力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接受审查调查,是其长期以来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知敬畏、肆意妄为的必然结果。

    会上,王跃岭组长强调,虽然孙力军典型案例发生在公安系统,但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也是一个警示,我们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守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明确权责界限,要有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人。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薛兆武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是我市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两统一”的使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的指示批示精神孙力军典型案例,对我们是警示,给我们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机会,我们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三会一课”,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以我局政治生态年和效率提升责任年建设为抓手,重视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格遵守制度,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