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4/23 15:27:35  

       4月22日上午,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在青霞广场、人民广场、机关单位门口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进行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同时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彩页和环保手提袋,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等最直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珍惜地球资源,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开展此次活动宗旨是倡导广大群众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通过低碳生活,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营造一个大家齐伸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生活氛围。

       据悉,该局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份、环保手提袋300个、毛巾50条、环保水杯50个,摆放宣传板面4个、悬挂宣传条幅5幅,与移动公司合作群发一万五千条宣传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