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 12:05:02  
       1月20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局党组书记薛兆武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陈泗主持会议。局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各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薛兆武同志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主要做到五个“紧”,即:紧跟上级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要收获是实现了五个“聚焦”,即: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步打算做了安排,并要求把主题教育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同志对市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主题教育中:党组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任务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偏离;典型示范引领,营造对标对表浓厚氛围;敢于动真碰硬,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风改进成效明显。


       陈泗同志强调,总结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