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 开展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4/24 8:52:17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活动,从4月18日 (星期一)开始,至4月24日(星期日)结束。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周活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利用横幅、展板、散发宣传页等形式,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作用,扩大宣传效果,结合工作特点,宣扬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们爱护地球环境资源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把人类共同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