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6/24 18:14:02  

    今年正值第30个全国土地日,更是新《土地管理法》颁布实施年。为响应国家“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积极引导全社会全面知晓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新《土地管理法》等相关知识,6月24号,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出席并致辞,局长陈泗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区分局、局属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薛兆武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扛起保护粮食安全的责任,完善土地执法监管体制机制,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做到“三保”,即保发展,科学配置土地资源,保障经济健康发展;保资源,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资源;保权益,始终把维护权益、群众满意放在首位,协调好土地利益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共展出各类知识展板、海报30余个,横幅20余条,发放土地日宣传材料、宣传品等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次。通过活动,引导了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